湖南招商网络> 资讯中心> 项目动态> 正文

悦+广场项目简介

2016-06-17 14:26

悦+广场位于衡阳高新区解放大道与长丰大道交汇处,总建筑面积约4万平方,由衡阳市海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投资1.5亿倾力打造,是集金融、酒店、影院、量贩KTV、特色餐饮、儿童培训游乐、精致零售等为一体的休闲社交Life Hub。项目围绕“喜悦、体验、分享”的主题,定位为衡阳首席“都市生活能量商业中心”,倡导现代时尚、高品质的生活方式与消费理念,为衡阳民众打造休闲生活的能量场、大舞台。

项目分三大主题,悦生活主打特色主题餐饮,精致生活零售等;悦成长主推素质教育,艺术培圳,亲子乐园等;悦畅享主攻娱乐健身,私人影院等。目前,项目前期招商洽谈品牌有招商银行、半岛酒店、Babykiss、世纪钱柜量贩式KTV、潇湘影院、智贝乐园、贝贝熊、北极光美容院、屈臣氏、麦当劳、哈根达斯、金象泰国餐厅、迪欧咖啡、花之林人文茶馆、德庄火锅、英伦御品等。

联系人:物业杨经理 手机: 13367345848

展开
订阅招商网络邮件周刊,每周行业资讯,最新政策信息、项目信息为您推送

全部

招商资讯

载体信息

产业园区

优惠政策

研究报告

项目播报

订阅